墨灵信息:软文营销该不该做?推广效果真的有那么好?


 

        每年12月25日的圣诞节是在中国混得风生水起的洋节日,各大线下、线上商场拼过“双12”后,立即着手布置亮晶晶、金灿灿、红彤彤、绿油油、白花花的摆件、窗花、麋鹿、LED灯等,圣诞树和老人往门口一站,打折活动广告一贴,气氛来了,商机到了,屡试不爽的节日促销方案,似乎真能趁机捞一把,但,谁说又不是随波逐流、毫无创意的“懒人营销”呢?

        圣诞节前夕的商场人流量是非常可观有盼头的,吃货小编只看到楼上楼下的餐饮店门口人满为患,待食者焦虑等待,无聊刷屏,作为主流餐饮业、服装业、美容业的东道主们,还依然守在门口等客进门吗?难道就不想提前一步,主动出击,赢在“预告先入为主黄金期”?

       还有还有,经常去商场进食的小伙伴们会发现,部分傲娇餐饮品牌的人气居高不下,人家的招牌有情怀,新品有态度,服务很走心,环境下血本,别人家的场子是这样的:



        而你,被逐渐遗忘很正常,因为你的存在感越来越弱,品牌懒得打造,营销只会抄袭,产品好评率还不够硬,关键你的顾客忠诚度不高,没有累计铁杆粉,经营状态自然摇摆不定,所以你们家经常是这样的:



       刚开业或者想积攒人气的商家会搞搞“赠送礼物、或免费吃”活动,但素,绝大部分是蹭吃蹭玩蹭拿蹭开心的,店里只剩下圣诞歌是热闹的。准备了大半个月的活动,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最后,招来的都是一群“吃瓜群众”,心累!


 
  到底是哪一个环节出错了?

“活动内容挺有吸引力的、工作人员也经过充分培训、销售话术更没有问题啊”!

那“圣诞节活动”宣传是否到位?线上软文推广营销做了吗?新闻媒体安排是否合理、有效?

“这软文推广是什么?我不需要推广!我就靠商场的自带人气功能啊!这么多人,还担心销量提不起来吗?我看别人家也没做什么广告,还不是照样爆场”。

       故事到这里,我想很多的商家、经营者都会犯这个“别人不也没做广告”的自我安慰,省下推广费用,单纯靠天靠运气靠机遇的错,呵呵,确实,经营惨淡又刚愎自大,不了解软文推广,又嗤之以鼻的拒之千里的人多了去,时代发展本来就是迎头赶上者昌,反其道而行者衰,怪谁呢?强扭的瓜,掉尊严,你不做软文推广,就不做咯。



        但,你不知道的事,就是别人家的广告不是满天飞或贴墙上,又或者开着五菱宏光,扯着嗓子吆喝,别人家是默默的找到了软文推广公司,通过墨灵信息软文推广平台给自己的产品或节日活动发发新闻,新闻活跃在网络,并传遍各个角落,让各种手机党、电脑客最快时间内获悉,新闻特点是:权威性报道、具有公信力、可靠性、见效快、传播广、价格低,性价比最高的新型营销武器了。




     软文营销该不该做?推广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

       厦门权威的软文推广公司,首选厦门墨灵信息。专业平台的软文营销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容易让人接受。相比直接的硬性广告,软文营销将软广告植入文章中,让阅读者在阅读中看到广告,软广告的效果在文字的情感中散发,推心置腹的心里话娓娓道来,这不但不会产生厌倦感,更能
让读者产生共鸣或引起兴趣,营销就深入人心,步步为营了。

         所以上至500强企业,下有微商团队,都已经做好了年底软文推广安排,“圣诞”“元旦”“春节”都是市场活动的好噱头,如果你不趁机撒点新闻造造势,而选择闭关修炼就是长竞争者人气,灭自己出人头地的机遇,该,该就这样的无人问津,或许勉强经营,但很难再指点江山,挥斥方琼了!

        且商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