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墨灵信息:企业为什么需要新闻软文营销?

随着时代的进步,信息技术的日益强大,营销渠道的转折发生颠覆性的变革,由原本的传统走访,面对面销售产品转变为如今的网络营销也就是软文营销。软文营销,以软文的内容让消费者相信软文中所讲述的内容,进而对产品信息、品牌信息有一定的认识与映像,最终的目的就是利用软文内容的影响力带动产品销量的提高及品牌的大面积推广。软文营销最终产生的影响力与两个方面的因素有关,一是软文的内容如何,二是软文的推广,也就是软文的内容如何被最多的消费者看到,两方面的完善,即可看到软文产生最大的影响力,看到最好的营销回报。
企业为什么需要新闻软文营销?顾名思义有以下几点:
1)可以降低企业的广告成本
往往一般的网络广告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比如百度竞价虽然比较精准,但是恶意点击多,加大广告费用的耗损;硬性广告一般来说获得较好的流量,但是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够精准,而且广告的费用很高。一篇或者一系列的软文的价格远远比竞价或者说硬性广告的费用低得多,而且一篇好的软文别人会免费帮助转载,扩大软文的传播范围,一篇好的软文会制造许多话题来引导别人讨论和对别人产生共鸣,让用户主动接受企业的信息。
2)可以辅助SEO
如果把软文发布到新闻源或者是权重比较高的网站上面,可以在上面留下链接来指向目标网站,这样可以提高网址的曝光率又可以提高高质量外链的数量,而且可以引导权重的传递。如果在文章标题中合理的嵌入相关的关键词,可以增加被别人搜到的机会。
3)可以提高打造产品品牌知名度
一篇精心策划并发布在权威新闻媒体上的好软文,能能够让读者不知不觉产生好的印象,让广大读者相信产品的知名度,知名度有了,产品品牌效果也就体现出来了。
4)提高网站流量
一篇优质的好软文,可以为网站带来直接的流量,而且软文所带来的流量的转化率往往都是比较高的,可以间接提高网站产品的销售量。
厦门墨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一站式广告平台的理念及相关优势。我们聚合超10万的推广资源,帮助企业、品牌迅速有效的进行品牌传播与推广执行。选择我们,就是选择推广自己,我们让你想不窜红起来都难!
我们墨灵信息的特色、优势:
1、通过新闻门户网站报道,获得大量的没提宣传曝光,提升网络知名度,增强企业公信力。
2、利用搜索引擎抓取展示,建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赢得客户信任感。
3、在内容营销策划和新媒体传播方面具备丰富经验。

10年:核心团队10年来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深谙推广精髓,注重细节与效果;
100人:上海广州厦门武汉深圳超过100人的专业团队;
1000家:已服务过国内1000多家企业,与您分享经验,让您少走弯路; 
100000个:拥有100000+微信大号、新闻媒体资源。
5、墨灵微传播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行业微信大号传播渠道,目标对象明确,针对性强。
6、巧妙的整合营销服务,支持20项定制,为企业提供最贴心的网络推广服务,撒网营销,效率翻倍,效果显著。
一篇高质量的软文除了需要在范围上尽可能的扩大,让最多的人看到,并产生最大的影响力,还需要被最有价值的消费者看到,他们有客户产品方面的需求,这样的软文推广,其营销的成功率就越大。厦门墨灵信息站内有着各行各业的软文,最庞大的媒体资源数量,加上种类全面的网站,客户的软文可以发布在针对性的网站上,针对某一固定的消费群进行营销推广,影响力带动的产品销量可以达到最高,这就是软文推广为客户带来的营销价值。